If U Can

Friday, July 22, 2005

改變思考方式

改變思考方式——啟動「成就」連鎖反應
想改變、提升生活,就該學習如何用更好的方式思考。養成更好的思考習慣,就可以真正改變生活。有些人能登峰造極,有些則否的原因在於,成功者與眾不同的思考方式。



因此,不論你目前成功與否,都可藉由有計畫、刻意地努力,改進個人思考習慣和操練,使自己在專屬領域中登峰造極。

說的更清楚些,就是個人的思考方式、感受和成就間,有直接因果關係。其關係如下:

我可以刻意改變思考方式→我可以控制想法→我的感受源自我的想法→我的行動是感受的結果→我的結果視我的行動而定

因此,若能學會成功者的思考方式,就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;藉由思考方式的提升,進而改變感受;個人感受一經提升,最後連行為及待人處事都會有所不同。再者,藉著行為的改變提高生產力,個人成就也更為豐碩。改變思考方式將啟動一連串連鎖反應,使你的未來更成功、成就更大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